close
筆記拍賣網站。


榜首的mail:examinationha@gmail.com

 


首先小郭在此聲明,我不認識榜首,也無意幫榜首推銷商品

,小郭本人也沒有買榜首的筆記,理由是榜首將筆記分成四

分地特三等、地特四等、高考、普考,經額都破千以上,小

郭有財力上的困難,所以,我無法評論筆記的優缺點。

 

但是,我只能說榜首願意把自己的筆記精華拿出來賣,也算

是一種分享,畢竟榜首當初也是自己辛苦過來的,而且走到

了榜首的位置,而且用榜首的光環,的確是會讓筆記變的很

有吸引力,只是在怎麼有吸引力,也敵擋不了現實面,我只

能說之後工作穩定了,銀彈充足了,我不會排除購買任何對

國考圖書館有幫助的資料,所以,各位自己想清楚,這資料

與經額的CP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榜首筆記相關訊息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