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華和李玟有關係嗎?當沒有啦!有就見鬼了,之前我

想了一下,也許你我都需要正面的能量,才能在現在這樣

的環境下有更多的能量撐下去,小郭愛看書,也從中抄下

不少不錯的句子,其中前google的某個高階幹部說過,

知識不是力量,分享知識才是力量,但是,小郭不愛八股

,所以,結合圖片,結合流行,結合當天的時事,在加上

鼓勵人的話,而成立了一個每日一正面思考的社團,目的

就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正面思考,一起加油囉!你可以說我

小郭賣瓜也好,說我分享也罷,反正那都不重要,重要的

是,你來了這裡,我就要給你東西,不然你來這幹麻!網

海茫茫不是嗎?你賞臉我就給你我整理的,也希望各位有

從我這裡得到東西,那小郭就覺得很有幸福感了,好了

進入主題吧!

===============================

資訊科技與群聚網絡是圖書館管理的一大挑戰

橫跨了讀者與圖書館、

圖書館與知識資源、

以及讀者與知識資源,

極具特殊性,

但對位於第一線的讀者也最陌生。


如何在資訊科技與群聚網絡的發展過程中,

透過知識的外溢效用、

圖書管理的專業化,

與資源共享的對話過程,

建立回饋的機制,

以減輕圖書館的營運成本,

有效提升知識資訊競爭力和創新力。


為加強圖書館對建立e化群聚的概念與能力,

促進行政單位與教學單位對建構群聚服務網絡,
以利資訊分享及資源整合的經驗交流、

充實大學教師運用資訊科技工具設計教學活動之能力,

以群聚近似性所產生的連結,

引導互動的感覺,

推動資訊科技學習。


 人類已踏入以知識經濟為主流的21 世紀,

知識已成為最重要的智慧資本。

資訊科技說明讀者透過整合、分散、與重整之圖書館服務。

 

群聚網絡(CommunityNetwork)是一種文件

尋找的過程、重獲、選擇與評價,

也是一種資料庫、圖書館、網站、搜尋引擎、

機構典藏的使用,

 

群聚網絡關係的多樣連結

有助於將資訊讓讀者更便利的使用與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訊檢索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