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談機構典藏之前,我想先談談和機構典藏沒關係的賈柏

斯,我何時開始崇拜他的,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

印象最深的是他早期和大家說什麼是ipod,賈柏斯的厲害

在於如何把一個優秀的商品,用最簡單的民眾聽得懂的方

式告知消費者。

 

舉例來說:賈柏斯說ipod就是能把一千首歌放在口袋,而

這句話已經把ipod儲存容量大、體型輕薄的優點顯現了,

更讓我覺得厲害的是賈柏斯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演講的

那十幾分鐘的演講,有機會會可以去看看,會讓你印象深

刻的,特別這句『你永遠無法知道你的過去和未來的連結

。』好了!打住進入主題,機構典藏!

 

===============================

1.bmp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7.bmp  

8.bmp  

9.bmp  

Key Point:網路可下載全文的論文被引用的機率很大

                可以增加圖書館能見度,文獻的曝光度,進而增加國際競爭力

                衡量研究的質量的指標。

 

引用:http://joemls.dils.tku.edu.tw/fulltext/43/43-2/173-189.pdf 臺灣機構典藏發展芻議 項潔 著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者服務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