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過山下、戴勝益的一些資料後,

你會發現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真的會讓你不意樣,

我想你我都需要一個目標,

這個目標能推使你向前,

督促你別讓自己懶散,

這個目標若能實踐,

你又有新的成長與獲得,

魯夫有一個遠大的目標,

你我呢?


如果你在你自己身上找不到目標,

先試著幫別人實踐夢想開始,

小郭就是這種,

當你一步一步幫別人實踐的時候,

說真的那也是幸福的,

在不然模仿你的偶像也是一招啊!


小郭賣瓜:進入每日一正面思考請點此。


==================================

礙於電腦掛掉,發文越來越沒有辦法固定了,不管了,可以用

就先來談一些吧!今天的談的東西,是由一篇新聞抓出來的,

內容談到:安定區圖書館為鼓勵學生更親近圖書館,區公所

辦「你推薦、我買書、你閱讀」活動報名者可享有兩千元額

度挑選喜愛書籍,並享有優先借閱權

 

這個活動和使用者和圖書館填推薦書單很像,不過,速度上來

說就不知道了,有習慣和圖書館推薦書的都知道,從你推薦的

那天開始,到圖書館回覆你的那天,中間會有幾天真的連好兄

弟都不知道,好不容易回信給你了,只說會排在第七次的購書

計畫中,還不是確定上架的日期喔!所以速度變成了這個活動

的關鍵,另外,也不一定你推薦就一定會買,而且也沒有你推

薦就優先閱讀這回事。

 

另外的新聞中點:為讓大家能「擇其所愛」,特別舉辦活動讓

高中以下學生推薦心中最愛書單,共有三十個名額,每人享有

兩千元額度挑選喜愛的書籍,納入館藏後並享有優先借閱權。

 

喔!有年齡限制!所以,不是人人有機會的,而且限量是殘酷

的。

 

另外,館暑假期間在每周三下午有電影欣賞,周六上午配

合國中小辦閱讀寫作班,「用各種方式養成孩子閱讀能力,受

益無窮。」

 

不過松山火車站旁邊的圖書館更厲害,我兩個星期的假日都過

去,結果兩次都有輔導老師用英文和小朋友說故事,當然不是

全程英文,而是中英文互相搭配,並利用玩遊戲的方式,與小

朋友互動,話說,這樣的行銷是不錯的手法,這點到是老師在

課堂沒有提到過的。

 

另外,離放榜還有一大段時間,所以,這段期間開始找工作了

,畢竟這段時間也要生活費,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唸書,什麼

都唸圖書館啦!國英文啦!sunday post啦!常春藤啦!建議

各位可以讀sunday post和常春藤英語雜誌,我是覺得當雜書

在閱讀,會讓英文變的比較有趣,那你沒有看其他的,有啊!

秘密狂看,看了三遍了吧!為什麼?轉移注意力囉!

 

不過今天去家樂福看了一本書,我覺得很值得看,書名是快樂

記本,作者:林俐、出版社:晶冠出版社、出版日期:今年

四月、ISBN:9789866211072

這本書的特色是,藉由自由時報專欄作家的手,告訴你你可能

忘掉的快樂,讓你想起你所擁有的快樂,並非交你怎麼快樂,

我覺得這本書寫的不錯,特別提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

風箏朋友,顧名思義就是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你找這個朋友是

可以找到的,他也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但是,礙於平時

每人都忙不可能常常見面,所以就放朋友自由飛翔;這個地方

你又可以轉移到另外一種說法,就是好朋友不需要常常見面,

但是,當你需要的時候他一直都在,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者服務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