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圖片,說實話從考完到現在,我很容易胡思亂

想,能讓我安定下來的,除了一些宗教(乾媽馬祖和乾爸文昌

君)和心靈上的力量外,我最常做的就是閱讀,我真的發現當

我在看書的時候,我的心情很能安定下來,而且我還發現,

如果沒有去東看看西翻翻,我反而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說

起來也奇妙,小時後不愛看書的我,認為自己不是唸書的料

的我,現在居然會覺得,不閱讀是這麼沒安全感的事情。

 

我記得有人說過,你要學習一件事情,最快的方式就是找一

個,然後模仿他,大量的觀看他的動作,然後學習他的方式

,這是最快讓自己可以學會的方式,而這樣的方式,也讓我

在這個工作中受益,一開始的我,老是被自己搞亂,然後系

統也不熟悉,這幾天的大量觀看和模仿,讓我漸漸習慣了系

統,而上面這個方法從哪得知的,說實話書中教的,而我有

把這方法活用在工作上,只能說讀書要讀活,更重要的是活

用在現實生活中。

 

明天就是正式工作,希望明天的表現可以很順利,雖然客服

這工作,並不是什麼非常艱難的工作,但是,我還是希望能

把他做好,雖然這只是短期的工作(畢竟我還是把希望放在

國考放榜中),但是,小郭還是想努力做好,不想得到任何

不好的評價,所以我會加油的。

 

另外,小郭想要分享一些東西給大家,王文華在一篇文章中

有提到,閱讀要讀自己喜歡的書、自己不喜歡的書、要在書

中讀到自己反省自己、閱讀不單是紙上談兵,更要身體力行

,小郭和大家共勉喔!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錄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