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宅配從上課開始,也快四個星期了,只剩下三個

工作天,就要離開宅配了,當初會進入宅配,就是因

為放榜還有一段時間,先找一個階段性的工作來做,

進入客服工作後,才知道客服真的不是人幹的,客人

有的會發瘋,三不五時就喊你要負責嗎?在不然就是

叫你主管來,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受害者,永遠

也覺得自己的東西最重要,要優先處理。


真的很想問,每個人都要優先,那誰要排後面啊!老

實說我是做過不少服務的相關工作,但是,純客服還

真是頭一次,進入客服我發現最重要的是EQ,而且你

要很習慣把抱歉、對不起等相關詞彙掛在嘴邊,老實

說這四週可能是小郭我這輩子說最多對不起和道歉的

時候,我應該為了我破這記錄而感動嗎?


去了宅配我注意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盡量避免

在三節使用宅急便,因為貨量鐵定大,司機盡全力趕

也很難跟你保證不會延誤,當然,這是貨量大使然,

並非技術問題,更無關專業問題,另外,下次打電話

進客服時,更要將心比心,畢竟客服也是在幫你服務

,而並非直接和你的貨物有直接關係,所以,小郭呼

籲有看到這篇的朋友,下次打進客服系統,請對客服

人員多點耐心,語氣也不要太衝,畢竟你打進來就是

希望被服務的,你表達的越清楚,他查的也越快不是

嗎?


而進入宅配也看到了不同的情況,有的人真的很認真

在學習,有的呢?就很消極,有的呢沒有撐多久就離

開了,當初一塊進來的也走了不少,總之一樣米養百

樣人的道理,我在這四週得到了很好的實務說明,剩

下三天,好好的做吧!期待結束的那天,我一定會開

心的不得了。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抗壓很強的人,你問我不想離開

嗎?說真的很想超想,誰喜歡一天八小時對著電話不

停的講話,而且講的話又道歉居多,要不是我有承諾

要幫我女朋友買書,繳報名費,並且和神明承諾基於

前兩個立場,什麼工作我都做,而且我一定要做可以

滿足所需要的錢,而剛好我找到一個一個月的短期工

作,我也很開心我撐下來了,而且還碰上了不錯的同

事,說真的沒有出什麼大包,真的是乾媽保佑小郭,

剩下三天了,加油吧!小郭 Fr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